牽動著愛的心
 詞:潘思潔 / 曲:宗德



想像個孩子一樣 在禰的懷裡嘴角上揚
想貼近禰的胸膛 聽見你的愛就是地久天長 

是什麼力量讓我無限嚮往
忘記失落悲傷  卻看見幸福希望 

是什麼力量讓我期待盼望
走出孤單徬徨  看見愛的旗幟微風中飄揚 

一種愛  有兩顆心在牽動 
一顆是禰  一顆是我
禰的手  不強求也不緊迫
輕輕柔柔  劃過我的倦容 

一種愛  有兩顆心在牽動
一顆是禰  一顆是我
禰的手  擁抱了我的所有
人生道路   禰我並肩行走

按右鍵下載

(此為2007年宗德創作錄音版本)

在部落格中嵌入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