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西亞的苦難與光榮
 詞:聖詠22節選 曲:呂居勳、李瑋淇



我的天主 我的天主 為何捨棄我
我哀號求助 為何不理我
我的天主 我白日呼號
禰不俯聽 我黑夜哀禱 也得不到安寧 

至於禰禰本崇高而神聖 常享以色列的歌頌
求禰 便得到拯救 信靠禰 但沒有蒙羞
現在大難臨頭 求禰不要遠離我
求禰快來 因為沒有人能扶助我

上主 求禰 不要遠離我
我的救主 求禰速來援助我
求禰由獅子口中 救我脫身
從野牛角下 救出 這苦命人

*我要向我的弟兄宣揚禰的名
在盛大的集會中 向禰歌頌

按右鍵下載  

(此為2000年高雄教區善導堂「兩千年的希望」新歌分享會現場錄音版本) 

在部落格中嵌入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