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禰
詞:王若雁 曲:呂居勳



那天我站在雨中 天下起灰的雨
我站在茫茫的人海裡 多渺小 想逃跑

我似乎想祈求什麼 卻又害怕失去什麼
禰輕輕地靠在我耳邊訴說
我的寶貝 別擔心 我就在禰身邊

哦 Love You 我想告訴禰
生命中有了禰 是多麼幸運
愛禰 用我的生命
因為我明白 禰為愛犧牲了自己

哦 禰 我的上主 請聽我祈禱的聲音
真愛相信 輕輕聆聽禰聲音
我全部的心屬於禰

雖我仍站在雨中 我的心卻是暖的
我只想告訴我的朋友 要懂得去相信
別擔心 耶穌愛你

按右鍵下載

(此為2000年高雄教區善導堂「兩千年的希望」新歌分享會現場錄音版本)

在部落格中嵌入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