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方濟和平禱詞

詞:聖方濟‧亞西西
曲:李韻如



主啊 讓我做你的工具 去締造和平
讓我做你工具 去締造和平 

在有仇恨的地方 播送友愛 
在有冒犯的地方 給予寬恕
在有分裂的地方 促成團結
在有疑慮的地方 激發信心

主啊 讓我做你的工具 去締造和平
讓我做你工具 去締造和平

在有錯謬的地方 宣揚真理
在有失望的地方 喚起希望
在有黑暗的地方 放射光明
在有憂傷的地方 散怖喜樂

主啊 讓我做你的工具 去締造和平
讓我做你工具 去締造和平

神聖的導師
願我不求他人安慰諒解 他人的愛護

神聖的導師
願我只求安慰諒解他人 愛護他人

因為只有在施與中 我們有所收穫
在寬恕時 我們得到寬恕
在死亡時 我們生於永恆


(此為創作demo錄音版本)

 
下載此曲

在網誌中嵌入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