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新出發
(高雄教區第23屆中學生夏令營)
詞:黃佳音  曲:潘祖欣



從心出發 開放我自己
與禰相遇這碧海藍天裡
海潮聲中 聽聞禰神聖話語
煦日和風中 實踐禰愛的誡命

從新出發 禰我的關係
用真心與禰做永遠的朋友
十字架上是禰真愛的表現
生活中我要時時讚美跟隨禰

哦 耶穌 請做我的朋友
從心出發 滌淨我靈 滋養我生命
喔 耶穌 請牽我的雙手
從新出發 拋開往昔 邁向新天地

按右鍵下載

(此為2000年高雄教區善導堂「兩千年的希望」新歌分享會現場錄音版本)

在部落格中嵌入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