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收信平安!
 
在今年團拜時,大家提議希望天旋也能在靈修的部份多有加強不論是為了自己、團體,或是正在進行的音樂服侍都有正面的幫助。
因此,今年7/13~15有一個屬於天旋的避靜兼培訓的時間希望大家能儘可能參予。
目前已經邀請到呂天恩神父來當避靜神師,課程的部份也邀請到錢玲珠老師來幫大家上課。
 
避靜的大致流程如下:(我們要的不是營隊性質,所以沒有確切的時間表,希望時間能夠彈性運用)
7/13(五):晚上請大家到安溪寮若望使徒兄弟會會院集合,不安排活動,讓大家好好休息。
7/14(六):7:00             起床
              8:30~10:30    課程一 (認識彌撒;彌撒與我的關係)
              10:30~12:00  祈禱默想(與課程有關,呂天恩神父)
              12:00~14:00  中飯午休
              14:00~16:00  課程二 (彌撒中的音樂禮儀;教會中其他有關音樂服侍:我們還能做什麼?在學習別人之餘,我們還確實保有教會的精神嗎?教會中還有哪些音樂類型?)
              16:00~18:00  祈禱默想(與課程有關,呂天恩神父)
              晚上不排課程,基本上會詢問小灰他們是不是有泰澤祈禱或是其他靈修活動,我們可以與他們一起。
              時間還會在做詢問後確定。
7/15(日):早上起床後,會跟小灰一起主日彌撒(好像是9:00),之後時間為天旋討論時間。
               可以一起討論下半年的人事異動、活動、音樂服侍、這次活動的建議...等等。
               預計中飯後結束返家。
 
由於目前需要統計一下人數,好跟呂神父聯絡確認人數,因此,請大家回信告知你會不會參加。
費用部份,交通費請自哩,其餘活動支出有天旋經費負擔。若是學生或有困難者,請私下跟我或佳音連絡。

回信時,請使用全部回覆。
謝謝大家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