ㄣ~要怎麼說呢!
一開始知道有台青這事,
是因為幫忙兒童生活營,
認識了冠廷。
從他一開始的力邀到韻如和佳音的半強迫(其實只是拿了一份天旋的譜XD)
反正就是我很猶豫啦~
因為我從沒參加過如此大型的活動
不過,到最後
我還是決定去了
去的路上我想了很多(一堆雜七雜八的事~)
害怕的事也一堆
不過
到了曾文水庫那,
認識了天旋這個大家庭~
有雨修、思淳、宗廷、彥婷、時雨、雅欣、雅瑩、薛、祁欣、韻如、佳音、齡儀......等人
(非常抱歉人名太多了,若沒寫到請見諒!)
讓我覺得非常的開心!
而在台青這幾天裡,
我也真的感受到天主的愛
無論是戶外活動、泰澤祈禱或是舉行彌撒時,
總之~
整個活動下來,
不只讓我認識了新的朋友,
也讓我更能認識天主、更親近天主
我只能說,
參加台青是我永遠也不會後悔的決定;
參加台青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回憶。
台青,真的幫助我成長許多。
另外,也要謝謝天旋人,
感謝你們讓我能夠加入天旋這個大家庭!
謝謝!XD


BY 緻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