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復活節,宗德、丹雁獲邀前往台南聖功女中、嘉義崇仁護專進行音樂分享,並邀請天旋大夥兒同行!

當天參加的有:宗德、丹雁、涂修女、其棣、永歆、方婉、齡儀、宗廷、雨修、佳音、翰儒,還有ppt手偉丞。



宗德的分享:
感謝大家對於這次聖功崇仁音樂分享的參與,也得到不錯的迴響。聖功的主任在我們離開後還特別來電話及email確認我們有平安到達崇仁,也有平安回到家。聖功女中還特別把我們的ppt放在她們學校
首頁的佈告欄供同學下載。也和大家分享一個同學在我留言板給我們的回饋Hi!很高興您今天蒞臨我們的學校~聖功你們今天唱的很好聽喔!!帶給我們一個不一樣的復活節!!也希望你們能再次的到來我們學校,雖然那時我應該已經畢業了八!但我希望學妹們也能看到你們的表演因為真的很讚喔!!
一切榮耀歸於天主!

聖功學生留言又一則:您好!我是聖功女中高中部學生,很感謝你們來我們學校演奏,雖然我不是天主教徒,但我深深受到感動:)  謝謝你們帶來一場音樂饗宴!祝復活節快樂!

翰儒的分享:
聖功真的好可愛、很有記律,給我們的瓶裝水還附上,奇異筆和標籤,校長和老師好像被喜樂的聖神充滿著,非常"呵類",讓我們有備受禮遇的感覺,(當然崇仁惠美姐.主任.同學也很熱情,沒有比較的意思),聖功可能是因為女校的關係,校園.禮堂窗明几淨.設備新穎,如果我有女兒,一定要送去聖功。by有點想太遠的翰儒

佳音的分享:
音樂與歌唱都是天旋的禮物,能跟別人分享禮物是很快樂的,但我也相信we have something more to share,那就是我們的信仰,這是別人無法取代的。謝謝這些學校邀請我們參與。

 

↓Wow!活力的天旋

聖功舞台很大,大家也很認真喔! 

↓聽我們的歌聲與分享
我們愛唱歌、愛分享 

↓明明跳同一首歌,左邊的很像是黃梅調歌舞,右邊的才是青春帶動唱啊!
這是黃梅調歌舞嗎? 這才是青春帶動唱啊!

↓涂修女惠瑤學姐接受學妹們的訪問喔!
這位是涂修女惠瑤學姐  

↓歡樂的互動
歡樂的互動 

↓聖功的同學你們就不要再ㄍㄧㄥ了!你們明明就是high咖!
可愛的學生...你們再ㄍㄧㄥ啊!你們明明就是high咖! 

↓吃飽是服事前的一項重要的準備工作,但也不能吃太飽,因為唱歌會吐!
服事前要吃飽...這是一定要的啊!...但吃太飽...唱歌會吐! XD 

↓耶~~耶穌已復活!阿肋路亞!...完成今日趕場行程!
耶~~基督已復活~~阿肋路亞~~完成今日趕場行程! 


更多當日照片請上丹雁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yleu2002&book=23
更多當日影音請上丹雁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yleu2002&book=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