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呀!天旋兒~

大家很忙吼?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逃到德國的...

繼上回和教宗用餐,送了他天旋CD之後,咱們這回又上了斯洛維尼亞(Slovenia)的小報紙耶!

年參加泰澤Meeting的工作坊時,遇到一對來自Slovenia的夫妻,男生是工程師,女生是記者。他們結婚之後就經常到偏遠的國家服務。單單相處了一個小時,我就很喜歡他們,他們也對台灣的教會和教會青年很感興趣,於是上個月就收到他們要找我做interview的e-mail。我寫了大概整整四頁A4,他們辛苦地把它翻譯成Slovenish後,上週就出刊了~!因為他們需要我參加的團體的照片,剛好手頭上沒有,就去抓了這張...啊...對不起...沒有先經過大家的同意~糟糕...

反正就....我們上報了!哈~

附加檔是看不懂的外星文報紙,用HTML看會亂掉,所以最好是下載來看。
如果有人對我寫的interview英文版有興趣,請跟我說,我雖然膽子很小,但還是會乖乖寄給你們...

祝大家一切活動慶典的準備順利平安!

主佑

韻如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