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愛的天旋,

距離上一次的將臨期分享又過了一年
同樣的一件事情,今年下筆時卻有了不同的心境
去年的我是在夜深人靜的辦公室,在慘烈中懷著感恩的心情與大家分享
今年的我仍在辦公室完成這篇分享,依舊懷著感恩,卻是幸福愉快,甜甜蜜蜜

在2008年方小踢的將臨期分享中
我仍要說"Impossible is nothing",
另外附加一句新體驗"你永遠不知道,天主準備的救援何時會在意外中來到"
在今年三月之前,我以為自己會至少繼續慘烈兩三年,
沒料到,一通電話,兩次與CEO的interview,天主為我打開了另一個出口
改變了方小踢2008五月之後的人生
現在的我工作壓力依然很大,但是心情愉快,笑口常開,而且~生活作息變的跟一般人一樣正常

天主的安排果真用盡心機
祂總是知道我們的極限在哪裡
然後就在我們仍兀自地唱著默西亞的苦難與光榮的時候
讓救援在瀕臨極限的最後一刻翩然降臨
感謝天主!

曾經懷疑過自己生活中不論大小事情都直接把結論變成感謝天主
是否真的make sense? 亦或者這已經變成一個不自覺的口頭禪而已?
仔細想想,其實不是這樣
因為天主就是真理,而真理就是自然的更替與循環啊!
人在歷經苦難磨練後會因為自我的成長和精練而邁向更好的發展是符合天公地道與真理運轉的
所以~這些生命中美麗的安排,算在天主帳上是理所當然呀! XD

"你永遠不知道,天主準備的救援何時會在意外中來到"
所以我們要像等待新郎的點燈童女,隨時準備好自己的心靈油箱,迎接那可能下一刻就出現的奇蹟
所以我們要在生活的挫折中警醒,別再怨天怨地,不然等救援來到,要向天主道謝的時候,
發現自己方才還在心裡碎碎念過,那就尷尬了...
(原諒我的最後一個結論這麼奇怪,可是真的會很尷尬 :P..)

願每位天旋都能在堅定的盼望中
期待生命裡隨時到來的恩寵
期待四天後就要再度與我們同在的小耶穌
期待一週內可能就會來跟大家say hi 的薛小青 :)
(也邀請大家一起來為欣欣和青青的健康平安祈禱)



永遠都愛你們的,
方小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