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直覺就是好快~馬上又要到聖誕節了~那麼快又過一年啦?這一年對我來說經歷了些什麼?要寫這篇分享之前,我是需要時間好好回顧一下的...嗯...(過了幾天)...OK~~~就聽我說說吧~

這一年對我來,變化真的很大...當然~~~每一年的變化都很大,但是今年對我來說,最大的挑戰是我經歷了有生以來最多,最長的低潮,這是過往不常有的...我想,這是今年最特別的一點吧~

今年初過完農曆新年之後,離開了原本工作兩年的飯店,轉換到業務性質的汽車業代,只經歷了三個月...也短暫地接觸了直銷這個行業,後來也不了了之...從八月初到十一月底,只靠打零工賺取基本生活費,直到最近,才又開始工作的另一個階段!
最特別的就是八月到十一月這段時間,沒有正職工作的我,參加了台灣青年日...因為這是我自從大學畢業之後,首次參加活動時間較長的教會活動...

這段期間也是我祈禱最頻繁的一段時間,因為我內心的不確定,不確定接下來該走的方向,懷疑自己的一切,沒有信心去面對人...所以只好靠祈禱,跟天上老大說說話...一直到今天~

今年中秋節,同樣是教友的舅媽來到我家,推薦我去她的公司試試看...

現在的我,剛考過壽險證照,也通過了兩個星期的訓練期,準備考第二張證照...我的人生要繼續下去~
之前內心的掙扎很難用文字說明,現在的我有了新方向.對我來說,之前的經驗非常地珍貴~~~因為如此,我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今年的將臨期,除了滿心喜悅地等待迎接耶穌聖子到來之外,更希望自己可以一直保持平安喜樂的心情,去面對未來一年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