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 Day 6

在今天的祈禱中,請特別放入為風災祈禱,也為台青的順利祈禱。

※ 聆聽聖言 ※
耶肋米亞先知書 一 4-7
上主對我說:「我還沒有在母腹內形成你以前,我已認識了你;在你還沒有出離母胎以前,我已祝聖了你,選定了你作萬民的先知。」我回答說:「哎呀!我主上主!你看,我還太年輕,不會說話」。上主對我說:「你別說:我太年輕,因為我派你到那裏去,你就應到那裏去;我命你說什麼,你就應說什麼。你不要害怕他們,因為有我與你同在,保護你──上主的斷語。」

無論別人怎麼看我們年輕人,天主就是願意使用我們,因為天主看我們的心;無論我們怎麼看自己,年輕、不會說話、能力有限,天主還是願意使用我們,因為天主與我們同在。 

別害怕,我太年輕‧‧‧


※2007世界青年日教宗文告6/9※
準備未來
 第二個你們蒙召去表達你們的愛,並在其中成長的地方,是對正等著你們的未來所做的準備。如果你決定要結婚,那麼天主對你的未來懷有的愛的計劃是夫婦和家庭生活。因此,很重要的是你們要藉著教會的協助來發現它,不要受那些成見所影響,認為基督宗教的誡命與限制阻礙了愛的喜樂,並妨礙你們完全享受那份男人與女人在互愛中尋求的快樂。男女之愛是人類家庭的源頭,一男一女結合為夫婦是在天主原本的計劃中所建立的(創二18-25)。在夫婦關係中學習彼此相愛是種美好的旅程,但它也需要一段要求很高的「見習時期」。訂婚期對於組成夫婦關係是很必要的,這是段期待與準備的時間,需要用純潔的言行來生活。這將使你們在彼此的愛中、關懷中、呵護中成熟,這幫助你們練習自制與發展對彼此的尊重。這些都是真愛的特質,而不是將重點擺在尋求自身的滿足或好處。在你們的祈禱中,祈求天主看顧並增進你們的愛,並且淨化當中的所有自私。不要猶豫去慷慨地回應天主的召叫,因為基督徒的婚姻在教會裡真真確確、完完全全是個召叫。同樣地,親愛的青年男女,如果天主召叫你走上司鐸聖召或獻身生活之路,準備好說「我願意」吧!對你許多尋求真正幸福的同伴們來說,你的榜樣將是個鼓勵。 (6/9未完)

全文位置 

※歌唱回應※
大聲說我愛禰 



每個清晨陽光照大地
禰以雙手創造天地 無比美麗
每個落日夕陽沉海入
禰用至高無限慈愛 將我扶起

仰望天 以真心 向天主說聲我愛禰
大聲說 我愛禰 用我全心全意

仰望天 以真心 向天主說聲我愛禰
大聲說 我愛禰 用心靈深處最美一句

※為台灣青年日奉獻祈禱※
天主經、聖母經、聖三光榮經各一遍,或是奉獻一串玫瑰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