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 Day 2

聆聽聖言
瑪竇福音 十八1-5、10、12-14
那時候,門徒來到耶穌跟前說:「在天國裏究竟誰是最大的?」耶穌就叫一個小孩子來,使他站在他們中間,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變成如同小孩子一樣,決不能進天國。所以,誰若自謙自卑如同這一個小孩,這人就是天國中最大的。」

耶穌不僅僅邀請我們跟隨祂,更邀請我們在天主面前像個孩子般的單純,單單愛慕祂,依靠祂。我願意順服嗎?

2007
世界青年日教宗文告2/9
天主,愛之源!
第一階段談的就是真愛之源。這源頭只有一個,就是天主。聖若望明白的宣示了「天主是愛」(若壹四8-16)。他不僅僅說天主愛我們,更說明天主的本質就是愛。在此我們正身處於愛之源最炫目的揭示,天主聖三的奧秘:在天主內,唯一和三位一體的天主,在天父與聖子二位之間有著從不間斷的愛的交換,這愛不是一股能量或一種感受,而是另一位,就是天主聖神。

全文位置

 

 

※歌唱回應※

請教我愛禰 音樂 



像雨滴回歸海洋 在禰內我的心融解
嘈雜的街道 也能聽見 生命芬芳
像落葉回歸土壤 在禰內我的心安祥
孤單的夜晚 更能清晰 內在渴望

禰的愛 是讓人安全飛翔的護網
天空地極都在你的手上
我如何 配得禰呵護寬容
禰卻許諾與我同在 永不更改

請教我愛禰 如果雨水也能回歸海洋
請教我所應該前進的方向
當我心神憂愁 唯有全心仰望禰

請教我愛禰
  如果落葉也能滋養土壤
請帶我釋放我全部的力量
軟弱卻剛強只願能好好愛禰

※為台灣青年日奉獻祈禱※
天主經、聖母經、聖三光榮經各一遍,或是奉獻一串玫瑰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