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給禰
詞曲:呂丹雁



我奉獻我的心 我奉獻我的靈
我奉獻每一時一刻 全為了多和主一起

我奉獻我的餅 我奉獻我的酒
我奉獻僅有的一切 全為了感恩的獻祭

雖然少 雖然小 雖然糟
不必多 不必貴 不必好
比蜂蜜 比黃金 更甜美
你的心 有誠意 主知道

想想主為我們犧牲寶貴生命
那是一種偉大無私奉獻
想想我們自己可曾這樣奉獻
主愛刻骨銘心深入我的心底
讓我再一次奉獻給禰

按右鍵下載   

(此為2000年高雄教區善導堂「兩千年的希望」新歌分享會現場錄音版本) 

  

在部落格中嵌入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