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愛的每一位,我感謝天主有這麼多年輕有為的禮儀音樂事工,在天主的召叫與光照下努力不懈。願天主在各位身上開啟的工程,天主親自完成!
 
關於天主教會禮儀的問題,除了努力找資料、看書之外,以下提供若干適合的人選,大家都可以多方詢問寶貴意見,避免讓我的意見成為一言堂。盼望大家多多詢問教會內各界學有專精的神長與前輩,我相信他們一定非常願意提供協助的。
 
潘家俊神父(台北教區禮儀委員會的成員,遣使會會士,目前在台北士林天主堂)
麥安泰神父(台北教區禮儀委員會的成員,主徒會會士,目前在陽明山主徒會會院)
林之鼎神父(台北教區禮儀委員會的成員,目前在台灣總修院)
吳新豪神父(慈幼會會士,目前在聖鮑思高堂)
金毓瑋神父(台北教區禮儀委員會的成員,台北總教區主教公署秘書長,華山堂主任司鐸)
錢玲珠女士(台北教區禮儀委員會的成員,輔大神學院禮儀課程老師、禮儀研究中心主任)
蘇開儀女士(台北教區禮儀委員會的成員)
張毅民(台北教區禮儀委員會的成員)
 
(.....一定還有其他專家學者,我若有疏漏,敬請見諒)
 
 
主教團禮儀委員會的王愈榮主教也很重要,他目前是主教團禮儀委員會的主席。
 
大家更要用力祈禱,求天主賞賜更大的心火與智慧,讓我們聆聽聖神的聲音,讓我們作好主賞賜的職分,在彌撒與教會各項禮儀聖事中,與基督一起,與教會一起,與此時此地的信友一起。
 
 
 
關於「司儀」的問題,我把講義放到網路上了,大家可以參考:釋經員是什麼?「釋」什麼? (
http://blog.chinatimes.com/pauluschang/archive/2007/05/14/166725.html
 
 
敬祈
 
毅民敬上
 
p.s. 對了,我今年六、七月間,要出第二張禮儀音樂CD【在生命樹之下】,我現在需人孔急,有沒有人願意與我們一起錄音出CD?(
http://www.catholic.org.tw/stpaulus/Psalterium/Chinese/freedownloads.htm)沒有錢,只有喜樂與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