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永歆的提供
= = = = = = = = =
* 林思川神父的『藝術與宗教展』導覽錄音已經出來嚕(以聖經面向為主,3小時)

http://www.ccreadbible.org/Members/Bona/ccreadbible/activity/20070106/20070106.wav
↑可按右鍵另存新檔

「藝術與宗教-義大利十四至十七世紀黃金時期繪畫特展」
活動地點:國立國父紀念館-中山國家畫廊
活動日期:2006/12/15~2007/03/15


「藝術與宗教特展」是一個呈現「生命」的展覽,本展覽展品借自梵蒂岡博物館以及義大利西耶納的西耶納美術館、米蘭的卡拉拉藝術學院美術館、主教座堂博物館、布瑞拉美術館、伯納瑞奇博物館。這些西洋早期繪畫作品囊括西洋藝術的中古時期,文藝復興時期以及巴洛克時期。這三個時期為西洋藝術的源頭,也是西洋繪畫的黃金時期。
本特展旨在透過義大利三百年繪畫經典原作展示,使大眾了解西方自十四至十七世紀藝術、文化、宗教的成就與發展,並期盼透過繪畫藝術呈現人類生命真諦及觸動觀眾內在心靈世界,探尋生命意義,並感受尊重生命與關愛生命之重要。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